理学院
数理学院全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0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数理学院青年思想引领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数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本次培训精心设计课程,注重学干结合,以学促干。除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兼职团总支副书记做了专题培训外,学院还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玲玲、吴国莎分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的课程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活动为青年骨干学生提供了一个加强政治素养、提升工作能力、缓解学习压力的平台,为数理学院培养了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学生队伍。学院将继续加强马克思主义教育,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改革,为培养具有高度理论素养和扎实实践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而不懈努力。(撰稿:杨子希;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