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新起点,新征程 ——数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3     浏览次数: 10

 为了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凝心聚力。3月1日下午数理学院在理工楼513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孙西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孙西超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二级单位考核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介绍了数理学院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及重要任务目标,并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具体展望及布置,要求各教研室、教科研团队、学科负责人、平台负责人进一步明确目标,力争在2024年工作有进一步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办学层次提升添砖加瓦。为进一步落实细化各项工作,孙西超还详细解读了《蚌埠学院202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蚌埠学院2024年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暂行规定》《蚌埠学院高层次人才考核与津贴发放办法》等文件,对教科研项目检查和结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要求教师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教学水平。孙礼俊对2024年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确保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副院长宫昊布置了教学相关工作,要求各教研室严格落实试卷检查、教学大纲修订审核等工作,并进一步要求各位教师提前做好课程资源建设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凝心聚力谋新篇,团结奋进正当时。数理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2月28日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永葆干事创业劲头,锚定高质量专项任务,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和改革创新,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态度投身到教学科研实践中,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推动数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撰稿:高慧;编辑:高慧;审核:孙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