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系列文件学习研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154

为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工作,促进学院科研事业发展,5月17日下午2:40,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了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系列文件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孙西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孙西超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蚌埠学院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办法》《蚌埠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办法》《蚌埠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等文件,使全体教师了解了最新的科研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办法。同时,解读了新文件的变化及导向作用,孙西超希望大家在新政策的激励下多出高质量科技成果,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升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水平,切实增强学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本次学习的开展,有利于全体教师更加科学、规范、高效地使用科研经费,充分激发广大教师投身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高质量高水平科研工作成果的出现。(撰稿:赵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