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组织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年度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46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21年3月22日下午16点30分,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组织了2021年度的基层党支部工作年度考评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梅红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主要围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开展了述职工作,述职内容包括支部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成绩和相关经验,也如实总结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梅红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整改方向。梅红指出,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以此次支部考评为契机,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探索新党建工作方法,注重打造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工作长足发展。随后,考评领导小组根据支部自评占30%、组织考评占70%的程序进行了考评,考评结果推荐学生第二党支部为优秀,其他支部考评结果均为良好。

此次支部工作年度考评,有利于各支部之间交流工作经验,抓差补缺,取长补短,展示了数理学院2021年的党建工作成果,总结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切实提高数理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撰稿: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