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49


2022315日下午1450,数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重行楼507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鲍宏伟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主题及会前准备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其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同时,党支部各支委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针对党支部和各委员履职尽责、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批评。党支部表示虚心接受各位党员的意见,将一如既往做好党支部工作,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认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

接下来,全体党员针对各自实际工作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推选出优秀共产党员。(撰稿:冯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