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邀请大学生党史宣讲团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228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理解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2021年12月21日,数理学院邀请了校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赵洁在B124为20应用数学团支部上了一次专题团课,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强化责任担当,不辱社会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撰稿:汤加乐;编审: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