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态度决定一切,习惯成就未来—数理学院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94

为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减少学生迟到现象,保证老师上课质量;督促学生养成早起不迟到的好习惯,确保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数理学院于2021年9—12月开展了新学期学风督查工作,参加督查工作的有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梅红、全体辅导员、各班学习委员和数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

大学生课堂查勤制度是课堂教学顺利开展的一项重要保障;也是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纪律意识、学习风气和良好学习习惯的一项重要保障。因此数理学院对学风督查工作十分重视,组成了由书记辅导员进行抽查、各班学习委员开展互查、学生会学习生活部组织必查的形式,确保学风督查的长期性和真实性。各班学委和学生会相互配合,对各个班级进行不定时的课前5分钟随机查勤,以此来确保查勤的真实性与准确性。随着查勤工作的开展,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为课堂教学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同学们也逐渐养成了良好的纪律意识和学习习惯。

相信在数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课堂将虚无坐席、我们的同学将积极上进、我们的以后将未来可期!(撰稿:田瑞;编审:姚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