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树立标杆典型,带动良好学风——数理学院举办第三届 “数理之星”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231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更好的发挥示范群体的带动和引领作用,增强学生的榜样教育,提高学生的积极性,激励学生志存高远,向上进取,数理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数理之星”的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请、年级复核、学院评议,遴选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代表。2021年11月9日下午4点10分,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举行了第三届“数理之星”的颁奖活动。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梅红、院长程荣龙、副院长孙西超、总支秘书孙礼俊及获奖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姚莹宣读了“数理之星”八类奖项的表彰名单,其中芮花明等9人获得“学习之星”的称号,陈功等2人被评为“创业之星”,赵洁等2人被评为“文体之星”,王海明等2人被授予“公益之星”的称号,刘海波等4人被评为“奋进之星”,马跃东等10人被评为“飞跃之星”;1105等五个宿舍被评为“五星宿舍”,19应数1班被评为“五星班级”。获奖代表逐一上台,由程荣龙、梅红、孙西超、孙礼俊为其颁发荣誉证书。颁奖仪式后,梅红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励,确定更高的目标,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同时也希望这批学生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希望其他学生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刻苦专研、勇于担当、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最后,程荣龙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并再次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全体师生集体合影留念,会议在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

“数理之星”的评选活动不仅让受表彰的学生获得更多的激励与鼓舞,也进一步发挥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学生奋发进取,鼓励学生知足而上进,乐观且坚定,用青春书写自我的大学篇章。(撰稿:杏甜 姚莹;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