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运动健儿展英姿,数理学子争锋芒——数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184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学生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蚌埠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举办了以“运动健康,青春向党”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各院都积极准备且在运动会期间奋力拼搏,数理学院的学子更是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铸就崭新的一页!

10月28日早上8:10分,隆重的运动会开幕式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举行,映入眼帘的是数理学院的方阵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他们的气势代表了数理学子们对运动会的激情与期待!整齐划一的方阵和充满朝气的节目表演都彰显了老师学生们健康积极,奋勇拼搏的风貌。运动会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展开,数理学院的运动员们热火朝天的为各自的参赛项目做着最后的赛前热身。跑道上的运动员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裁判员的号令,将自己的运动状态调至最佳,在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参与投掷类、跳高及跳远的运动员们也不甘落后同样倾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看台上的同学们激情澎湃的呐喊助威声激励着运动员们超越自我,数理学院工作人员也积极的帮扶运动员们,协助他们调整状态。运动会赛程还未过半,数理学院苏升同学就已获得男子铁饼第三名的好成绩,更加鼓舞了气势!在运动员各个项目结束后,比赛的结果已不再重要,比赛过程中拼尽全力的运动员们就是英雄!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在喝彩鼓舞声中落下帷幕,运动健儿的英姿成为了大家脑海中深刻的记忆。我们同样会延续运动会“运动健康,青春向党”的主题精神,积极运动、团结有爱,彰显青春正能量!(撰稿:陈雨露;编审: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