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174

为调动数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积极性,进一步确定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后续相关活动的安排,数理学院学生会11月3日十二点半于c201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参与人员有主席团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同时对新任干事进行一轮集中培训。

首先由宫仁谱宣布本次会议的开始,并对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表示期待并提出了看法。紧接着是各部门部长对前段时间相关工作的总结与报告,提出了后续的一些活动方案,如辩论赛与十佳歌手等。同时各部长还点明了一些前段时间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然后由各部门干事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在学生会这三十八天的收获心得并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纷纷表示自己深刻体会到了学生会的团结友爱。最后由宫仁谱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后续活动进行大致的规划,并对未来数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充满期待。就这样,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不仅仅是为了交代工作,更是对新生工作以及各部门之间的配合进行考察,让新生们纷纷感受到了学生会的严谨与认真。相信在日后的工作当中,干事们定不辜负各负责人的期望,努力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撰稿:张威;编审: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