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223

根据《蚌埠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数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的要求,为了保证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质量,顺利迎接续教育部关于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抽检工作,数理学院认真做好2021届数理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主要检查2021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态度、纪律、出勤等工作情况,目前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检查指导教师的实际指导情况,指导的次数、效果;评估目前学生已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任务的质量。

在前期学生自查、指导教师检查、学院督导小组检查的基础上,5月13日下午,院长程荣龙、副院长孙西超带领数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总体检查。重点对部分进度较慢、完成质量不高的设计(论文)进行了集中检查,针对这些学生,学院将逐个通知学生家长告知学生设计(论文)进度情况,以及不能顺利完成的严重性;同时要求教研室及指导教师采取严厉措施,对其加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

通过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起到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作用,为开展下一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赵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