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二级党校圆满完成第三十二期党校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30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大学生党员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数理学院党总支近期组织完成了二级党校第三十二期培训工作,26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学习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等为主要内容。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到学生支部为学员们上党课。特别邀请数理学院专职组织员蒋兆阳为大家授课。蒋兆阳先以反腐为主线,回顾了我党一路走来的反腐历史,随后他完整地阐述了反腐斗争中我党在思想、政治上的变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揭示了诸多弥足珍贵、值得长期坚持的重要经验。此外,他还要求大家多读党史,以此增强党性与党性修养。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观看《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展现了严纪守法、忠诚公道、实事求是等价值观,弘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精神内涵。党校培训中,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学习,并表示收获颇多。立志日后将继续严于律己,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韶华,在班级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预备党员。

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党纪,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历史担当与使命,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思想上积极践行党员标准,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撰稿:杏甜 ;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