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党史、办实事”:教师党员精心辅导学生考研复试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4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近日,数理学院的程荣龙、李莉、高慧、刘晓伟等党员教师们于三月下旬至四月中旬在重行楼一楼为考研复试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心辅导。

初试结束后,学院对考研学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查。由于疫情影响,今年考研复试多采用线上复试形式,因此学院为学生提供了多个实验室作为复试场地,同时党员教师贴心为学生准备了复试所需网络环境,确保学生们能够顺利参加复试。李莉、高慧等老师借助历年研究生复试面试经典案例,从复试材料和复试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复试面试前前后后的内容,特意强调面试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如着装、礼仪、缓解紧张等,并在学生复试前进行调试设备时进行了充分的指导与协助。

本次考研复试辅导活动,为面临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咨询的平台,让同学们以一个更加平稳自信的姿态面对复试,坚定了学生的考研信心,为学院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党员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全心全意办实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真诚的态度,为学院全体师生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徐丽;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