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赴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0     浏览次数: 312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4月6日,数理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在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鲍宏伟同志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无限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最后,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历史陈列馆,通过图片、绘画、史料以及实物,缅怀烈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本次活动让数理学院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撰稿: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