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0     浏览次数: 360

8月5日上午10点,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利用钉钉会议在线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课堂第七讲。本次学习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宫昊主持,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学习。

本次微课堂是由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长安大学、南昌大学5校联合开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来势汹汹,党员干部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当好群众的“主心骨”,成为战“疫”的“先锋军”。越是关键时刻,越要认清共产党员责任使命;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展现共产党员担当作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那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激励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到达防疫第一线,但作为高校教师,做好自己并在周围群众和学生中起到防疫模范带头作用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我们的责任。(撰稿:王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