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召开网络电话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1     浏览次数: 219

2020年3月9日,理学院召开钉钉电话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和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毕业班学生就业等问题。

首先,梅红对参会人员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学生不得擅自返回学校,在家要按时进入网上课堂进行学习,发扬停课不停学的精神。尤其是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以下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不得随意返岗实习;要积极通过网络求职方式,参加网上应聘,主动就业。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实时掌握学生情况,各班认真履行四级包保制度,确保能与每位同学取得联系,掌握学生动态,关爱学生身心健康。

随后,院长程荣龙针对各专业学生现状,对学生的学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出具体要求。着重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实习实训的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学生学习起到引导引领作用;利用专业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拓宽渠道。

此次会议,明确了疫情防控阶段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工作的实施提供了方向。(撰稿:陈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