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理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片段。

影片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包括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等。影片中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通过观影让我们学会了应该更加珍惜和平年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文:王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