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郭有强副校长到理学院讲“履职尽责勇担当”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0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理学院教工党支部10月15日下午邀请蚌埠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有强教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履职尽责勇担当”的主题党课,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梅红主持,学生党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和教工群众到会聆听了报告。

郭有强主题党课重点阐述了四个方面:一是担当的含义,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二是担当的新时代内涵,党员干部要在状态、有激情、出业绩;三是当下存在的问题,列举了没有担当作为的表现;四是教师党员干部的责任,强调党员教师要有事业心,能积极进取,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在不断奋进创新中胜任党员干部责任和使命。党课内容高屋建瓴、怡然理顺、字字珠玑、深入人心,讲授慷慨激昂、妙语连珠、声情并茂、感人肺腑。

郭有强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与要求,指出了当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出现的问题与差距,要求广大党员在困难面前主动担当、敢于担当,还要会担当;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大家共同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蚌埠学院的业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工作。

与会者深受鼓舞、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勇创佳绩!梅红代表理学院党总支做出了表态发言:理学院全体党员一定会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完成每一项整改任务,上好每一堂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撰稿:徐丽 编审: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