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共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101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的通知》(院组字〔2019〕15号)精神,6月25日,在建党98周年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共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包含“党章党规知识问答”活动,“解读《党章》”专题党课和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三部分。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鲍宏伟组织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项答题。在“解读党章”党课中,鲍宏伟重点阐述了新《党章》修改的十个方面,并联系实际情况详细解释了写入新《党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等内容,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贯彻新《党章》、维护新《党章》,真正使新《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教工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宫昊和亓洪胜两位老师分别就自己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

本次“不忘初心,共庆七一”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中,教师党员再次学习了新《党章》,对新《党章》有了更加深入、更加系统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践行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撰稿:徐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