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主动担当 积极作为——理学院学生党员参与迎新生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 109

9月7日,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2019级新生,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风雨操场新生报到处设立了“理学院党员服务示范岗”。广大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心全意为全校新生提供各种报到服务,自觉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他们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熟悉校园环境,展现了新时代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践行了党员的宗旨意识。  

全体党员们秉承着“党员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找党员”的理念,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到服务工作中。胸别鲜红党徽的他们,有的为新生答疑解惑,有的负责引领带路,有的帮忙搬运行李,他们辛勤的付出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从报到到入住,从操场到寝室,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学生和家长一张张满意的笑脸 就是对党员们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  

党员们在帮助新生排忧解难的同时,还积极为新生介绍校园文化,提供专业咨询,宣讲党的知识和入党流程,在无意间为新生埋下了一颗入党心愿的种子,增强了党组织对广大学生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为今后做好学生党员发展、为党吸收优秀分子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备保障。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见证了一名党员的成长与成熟,也在服务广大师生中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重温了我们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撰稿:邢琪琪;编审: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