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6     浏览次数: 11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并请示学校党委同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7月10日上午,中共蚌埠学院理学院总支部委员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理学院院长程荣龙主持,全体正式党员参加本次大会,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梅红代表上一届党总支班子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等共八方面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从党总支班子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分工会、团总支学生会和安全稳定工作等多个方面提出新一届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重点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蚌埠学院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孙礼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和下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孙礼俊、孙西超、梅红、程荣龙、鲍宏伟五位同志为新一届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通过本次成功换届选举,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充实了理学院党总支,改变了党总支委员长期不足的局面。新一届委员会必将精神高昂,信心十足,齐心协力担负起党建责任,面对新时代基层党建新要求,对照新标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建设为重点,强化战斗堡垒作用,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载体,开创理学院工作新局面,一定会把理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早日成为高水平应用性大学做出贡献! (撰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