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发布时间: 2019-08-26     浏览次数: 106

为深入推进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8月23日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是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国遭遇连续三年的自然灾害,在国民经济出现严重困难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到革命老区河北邯郸武安伯延考察调研时,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深入进行调研的感人故事。它不仅诠释了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学习和借鉴。

观影结束后,大家谈感悟、学精神,普遍认为电影真诚感人,传递了巨大的正能量,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学习周总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撰稿:王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