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放飞梦想 创造未来——理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9-13     浏览次数: 270

        911学院2018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大赛受到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五月份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署动员,并要求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强调职业规划和大学生创业的重要意义,用规划来指导学习,为未来的就业和事业发展作好准备。

        决赛PPT现场展示为主要形式选手们按顺序上场对自己的PPT进行讲解,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设计或创业构思,讲述接下来的奋斗目标。每一轮的展示完毕后,选手进入比赛第二个环节:评委提问环节。问答环节考验着选手的反应能力,也侧面展示他们对自己未来规划或项目的深入程度。评委们针对选手的职业规创业设想,为选手们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题目,同时也给予选手们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17金融工程夏晓虎同学和17应数邓军同学分获创业组和就业组一等奖,即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决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环境和专业方向的认知,对帮助他们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确立正确的职业目标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文/喻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