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4-12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建设工作,4月1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理工楼南楼501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研讨会,数理学院院长孙西超及材料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材料物理教研室教研室主任周家峰主持。

与会教师围绕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及学科平台建设、服务地方及产学研情况、科研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孙西超指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适应当前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及地方经济发展需要,作为2024年学校新获批的专业,教研室教师要结合学校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要求,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同时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加强科研平台及产业学院建设的前期谋划工作,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及做好服务地方工作。

此次研讨会既是数理学院集中研学系列活动之一,也凝聚了大家的共识,有利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快速发展。(撰稿:周家峰;编辑:高慧;审核:孙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