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师恩难忘、母校情深——数理学院2008级优秀毕业生回校看望老师
发布时间: 2024-04-09     浏览次数: 4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为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学业上的辛勤栽培和耐心教导,数理学院200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秀毕业生王丹于4月9日回母校看望老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数理学院院长孙西超,党委副书记李明等老师同王丹同学进行了交流。

走进校园,王丹同学一边参观校园的变化,一边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四年学习经历,感谢母校不仅教会了他专业知识,而且让他学会了为人处事。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随后的交流中王丹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谢与依依不舍之情,并对学院的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深深地感谢,因各位老师的悉心栽培而不断完善自我,在学术研究上的辛勤栽培和耐心教导而养成了一丝不苟的研学习惯,面对未来的考验,愈发严谨、稳重、坚韧,现就职于安徽省公安厅,工作稳定,生活幸福。孙西超等对该毕业生的回校看望感到非常的欣慰与欣喜,对王丹同学的成长感到非常高兴。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时传授知识,更是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生态度,看到学生们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取得成功,是母校最大的骄傲。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王丹同学此次回校看望老师,增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为老师与毕业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改进和完善,为未来毕业生顺利进入社会、融入社会,提高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编撰:刘晓敏;编辑:高慧;审核:孙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