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集中研学活动组织实施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4-05     浏览次数: 10

为了能够更好的开展教学研究及学术研讨,数理学院于4月3日下午理工楼南501召开集中研学活动组织实施促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孙西超主持,各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西超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集中研学活动的通知,指出集中研学活动不仅是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学术创新的有效方法。他要求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围绕专业改革优化、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等方面,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实践探索等多种形式,引导教师深入探讨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打坚实基础。

与会教师就研学活动的组织实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研学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学经验的共享以及学术水平的提高。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如加强研学活动的针对性、提高活动的实效性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数理学院后续集中研学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体布置。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数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学术研讨氛围将进一步增强,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高慧;编辑:高慧;审核:孙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