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数理学院赴蚌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3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院长孙西超一行5人赴安徽普源分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沈云旌及相关研发部门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孙西超首先代表数理学院对安徽普源分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数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院一直重视数学、物理基础学科的发展,加强应用理科、新工科建设,致力于培养适应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与普源分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

沈云旌对孙西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普源分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非常需要高校的人才支持和科研合作。他期待与数理学院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双方一致认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是互利共赢的,不仅可以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还可以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和机制,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数理学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积极服务地区企业,为推进蚌埠地区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周廷慰;编辑:高慧;审核:孙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