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为全院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和认识,3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在理工楼会议室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全院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孙礼俊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跟随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决清除党员、干部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孙礼俊强调,要切实发挥二级纪委监督作用,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有力引领保障新征程开局起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本次党课集中学习,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打下基础。(撰稿:胡志祥;编辑:高慧;审核:李明、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