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3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在理工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考核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别从管理党员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组织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方面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总结交流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成果和经验,深入剖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并对2024年度支部工作做出谋划。

孙礼俊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今后抓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要注重运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服务师生;要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推进支部问题整改落实。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加强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考核小组成员根据大家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经统分后现场公布得分和评定等级。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不仅增强了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新的认识,为下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筑牢根基。(撰稿:胡志祥;编辑:李明、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