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0

2024年1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宫昊首先代表数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领导小组报告了大会的出席人数和会议筹备情况等工作。随后,孙西超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锚定目标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改、教学运行与质量监、科研与社会服、师资队伍建设及管、团学工作和学院经费使用情况等7个方面对数理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分工会主席宫昊同志代表学院分工会作了《目标导向 务实认真 服务学院稳步发展》书面报告。数理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在政治理论水平提升、服务全院教职工、志愿活动以及丰富学院师生的文体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体教师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分别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分组审议,对报告内容和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报告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两个报告。

最后,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对大会作了总结。孙礼俊指出,召开数理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是学院工作中的一件重要事项,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我院办学水平、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有着重要意义。孙礼俊强调,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教育强校、实现民族复兴伟业,做出我们的新贡献,推动数理学院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和更高层次有力发展!(撰稿:胡志祥;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