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6     浏览次数: 10

12月8日中午,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光电信息与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分别在重行楼504、教学楼B125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李嘉伟、张李慧等9名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动态、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各学生党支部的培养人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实际表现向大会进行了汇报,肯定了他们预备期间学习、生活上取得的进步,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了态度。经过与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各支部书记宣读了大会决议,向转正的中共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向优秀党员看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大会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扩大了支部的队伍,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杨子希;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