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10

 10月17日,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会议。

会上,孙礼俊首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温了《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聚集“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以“关于聚集‘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开展专题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五大”要求,对照“六破六立”,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短板不足,积极破除干事创业的思想藩篱,以更高标准干在实处。通过交流研讨锻造学院党委班子的党性意识,提升学院工作作风和效能,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孙礼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首先政治上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只有坚定信念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坚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为民造福、为民谋利的服务意识,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效。四是要勇于革命,敢于斗争。要坚持原则,面对困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五是抓好主题教育的问题整改。紧盯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按工作分工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务必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同时防止整改的问题反弹。

本次学习研讨夯实了党委班子成员的理论学习功底,增强了敢想敢试、攻坚克难的精神和担当,锚定了实干奋斗的方向,为以高标准工作助推学院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全面发展筑牢根基。(撰稿:胡志祥;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