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委部署,9月6日中午,数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在重行楼5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院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西超同志到会点评指导。

会上,傅院霞首先总结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然后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围绕组织生活会的会议主题开展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把支部工作和履职尽责情况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紧接着支委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找出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党员之间真诚坦荡开展互相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都提出明确的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院长孙西超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将支部学习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必将有力推动党支部更好发展,促进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各项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屈苏平;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