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大学数学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10

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方案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修养,数理学院大学数学第一教工党支部于9月5日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鲍宏伟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到会指导,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鲍宏伟首先对支部2023年开展的支部活动、支部学习等相关情况进行报告,针对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查、自我剖析,同时又相互听取批评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孙礼俊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客观。同时,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学习的质量,持续强化学习意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教学能力和政治素养,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标杆引领,起到先锋示范作用,让整个学院支部活动活起来。三是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水平发展。党支部要将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入,广大党员教师带头开展创新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编撰:郑玛丽;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