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中午,数理学院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在重行楼504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昊到会指导。会议由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丽丽主持。

会上,高丽丽再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自身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未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了一次新的交流研讨,高丽丽带领大家对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深刻查摆不足,制定支部主题教育下一步学习研讨计划。副院长宫昊对支部的学习研讨进行了指导,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将支部学习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相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表示今后一定会认真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依托“三会一课”,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支部上下将团结一心,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数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撰稿:吴延敏;编辑:高慧;审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