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资助育人,诚信校园行——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举办资助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4     浏览次数: 10

为了增加大学生对国家资助相关政策的了解,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2023年5月22日16:30,蚌埠学院数理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教学楼G203教室举办主题为“资助政策,助我成长”的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之前,主持人强调了此次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的意义和目的,并详细介绍比赛规则。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围绕“资助知识”的相关内容展开,主题鲜明,题型新颖,题量适当。我班学生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踊跃报名,积极参赛,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竞赛规则,自觉维护考试秩序。全体考生埋头疾书,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结束考试,资助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此次资助知识竞赛不仅拓宽了广大学生的知识面,还正确地引导学生们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对健全国家资助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学生们也意识到贯彻落实“诚于心,诺于行”理念的重要性,表示将心存诚信,感恩资助,做一个诚信文明的合格大学生,为建设诚信校园奠定良好基础。(撰稿:李梦;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