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光电信息与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根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中共蚌埠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数理学院光电信息与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19日在重行楼504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未来打算怎么办”三个方面开展了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三问”交流研讨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交流,既总结了自己前期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和进步,也勇于直面自身目前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未来应该在哪些方面进行整改。陈晓羽对支部“三问”交流的效果予以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今后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凝心铸魂,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三问”交流有利于支部党员及时查漏补缺、互相提醒,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撰稿:陈晓羽;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