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指导数理学院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5月18日,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在重行楼504开展“三问”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丽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和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飞到会指导。

党支部首先开展了党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高丽丽和党员张崔斌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部分章节内容。支部党员刘晓敏、吴延敏和潘玉荣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部分章节内容。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未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研讨,分享了主题教育中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深刻反思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与打算。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飞就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指示,指出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委和各党支部都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更加完整准确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还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和新起点,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坚决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发扬严实作风,务求实效开展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数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自身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撰稿:吴延敏;编辑:高慧;审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