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校友企业家上思政课】一堂有温度的思政课 数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企业家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积极探索思政课改革创新新思路,发挥校友力量,做好大学生思政教育,更好地指导大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发展目标,4月24日下午,数理学院特邀请就职于安徽中科光电的2022届优秀校友陈功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分享,120余名同学积极参会。

大学生活是每一位大学生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阶段,可以积累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为今后成长成材奠定坚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陈功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感悟,从“读万卷书、持戈试马、潜心笃志、行万里路”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演讲。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所学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能,通过持续学习、探索新知识,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更有能力应对未来职业生涯中的挑战。

本次优秀校友上思政课活动,有力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生涯发展规划。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未来将向优秀校友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无止境,勇攀高峰,一定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撰稿:喻俐;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