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举办学生招聘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4月20日上午,数理学院邀请乐喝喝饮品(安徽)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学生招聘和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代表学院对乐喝喝饮品(安徽)有限公司唐郑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基本情况,积极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副院长宫昊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希望今后能够和企业联合开展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活动,积极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企业总经理唐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产业现状、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结合公司发展针对如何加强专业人才基本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达成共识,未来将通过组织师生参观企业、实习实践、开展论文指导、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活动,实现学业到就业的无缝链接,帮助推动学生高质量培养和就业。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响应校企双方的人才供需诉求,紧密围绕双方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毕业生全面成长和高质量就业,共创校企双赢局面。(撰稿:杨子希;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