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打扫清洁环境、共创整洁实验室——数理学院普通物理实验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1     浏览次数: 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蚌埠学院开展了“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数理学院普通物理实验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4月17日下午组织实验助理对各实验室进行了深入彻底地卫生清扫和仪器整理。

实验助理们不仅认真清扫了实验室的地面、桌子下面和室内拐角处的灰尘毛絮,还认真擦拭了窗台、空调和实验台面。把台面上的仪器设备都重新摆放整理。经过打扫,实验室环境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卫生清扫。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实验室卫生对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助理们共同协作完成了这项任务, 他们的辛勤劳动改善了实验室安全卫生状况,让所有使用实验室的师生能够都享受到更加安全、整洁、舒适的实验室环境。(撰稿: 吴世豪;编辑:  高慧;审核: 孙西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