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纪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15     浏览次数: 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4月11日,数理学院纪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孙礼俊主持,数理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理论学习会。

孙礼俊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介绍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纪检监察法规制度。要认真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建议,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学院纪委将认真履行职责、严字当头,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精心打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的纪检监察队伍,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蚌埠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回顾党的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通过理论学习和红色教育活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对党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各种风险挑战中筑牢坚强屏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撰稿:杨子希;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