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凝心聚力齐参与、建言献策谋发展—数理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4

为保障教职工民主决策、民主参与的权利,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事务,发挥教职工的集体智慧和力量,3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重行楼504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昊代表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领导小组报告了会议出席人数和会议筹备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西超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勇争先 新征程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科研与社会服务、教师队伍建设与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等八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做了总结,对未来工作方向提出了展望和要求。分工会书面作题为《团结奋进 服务师生 做好学院工会工作》的工作报告。教职工分组对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对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分组讨论结束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数理学院分工会委员增选及分工会主席改选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分工会委员1人,改选分工会主席1人。会后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数理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事务的重要表现形式,数理学院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继续发挥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发展的集体智慧和作用,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姚莹;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