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55

3月6日数理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F201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负责人杨子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辉、王海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会议由王辉主持。大会总结了上一学期学生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

王辉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一些具体工作如新生杯篮球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体适能等活动进行了初步的规划与安排。王海明以亲身实际经历为例,建议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应积极培养个人的综合能力,努力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个人的社会就业竞争力。各部门部长介绍了上学期工作成绩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各部门干事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在新学期里将继续按照团总支学生会的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守正创新,勤奋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2023年承上启下关键时期的一次会议,有利于帮助数理学院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规划,实现长足发展,争取把数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水平推向新阶段。(撰稿:储紫阳;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