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大学数学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45

根据《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要求,3月7日中午,数理学院大学数学第一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鲍宏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鲍宏伟向大家通报了专题学习、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选出了一批优秀党员。

孙礼俊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合规,前期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到位,查摆问题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有效,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支部建设和整改落实打下良好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制度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重要作用。通过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可以达到纠正缺点错误,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撰稿:吴骏;编辑:高慧;审稿: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