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3年2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在重行楼504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2年度履行书记第一责任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在履职工作情况方面,各支部阐述了各支部在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完成年度基层党建重大任务情况、突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突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开展的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交流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经验和体会感悟,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每个支部书记述职后,孙礼俊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和优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指明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希望。与会评委根据大家述职进行了打分,经过计算汇总,当场公布评定等级。

孙礼俊总结时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抓基层党建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述职的重要性;二是注重以上率下,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三是履行主体责任,努力推动党支部质量提升;四是加强督促检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借此机会相互学习、补缺做强,逐步提高抓基层党建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述职评议考核,有利于各支部之间学习和交流工作经验,展现了数理学院2022年的党建工作成果,总结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撰稿:姚莹;编辑:高慧;审核:孙礼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