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标杆立心中,数理迎新风——数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数理之星”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2-06     浏览次数: 10

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数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12月2日下午数理学院举办“数理之星”颁奖仪式。仪式由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主持,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安升、副院长宫昊、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

颁奖仪式上,孙礼俊宣读了“数理之星”表彰文件,杨安升、宫昊为学生颁发证书、奖杯及奖品。颁奖仪式后,杨安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所有获奖学生能够珍惜荣誉,严于律己;着眼未来,踔厉奋发;当好榜样,以身示范;团结奋进,闪耀星光,继续奋勇前行,共同擦亮数理之“星”,让“数理之星”更加璀璨闪耀。

2022年度“数理之星”评选,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初评、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和公示,最终评选出2021-2022学年度“数理之星”,涵盖10个类型共48个先进集体和个人。(撰稿:朱硕;编辑:高慧;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