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对接本地企业,拓展就业岗位——数理学院组织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1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在蚌埠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22年4月,数理学院先后联系了蚌埠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海控三鑫(蚌埠)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蚌埠双环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本地优质企业,并于4月21日邀请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宣讲会,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礼俊、毕业班辅导员和九十多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前,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宣讲会中,企业人事经理黄博超就公司概况、发展规模、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待遇等做了详尽的介绍,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提问,黄经理就提问也作出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除了在本地挖掘就业单位外,数理学院还积极向外地拓展就业渠道,多年来,拓展了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就业基地。4月25日下午3点,数理学院邀请了合肥求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线上招聘,总工程师宋全力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自主开发品牌、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学生们反馈积极,招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数理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线上宣讲会有利于帮助毕业生了解本专业就业现状,增强其就业信心和就业意识,下一步,学院还将进一步实地对接蚌埠本地企业,推动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持续发展。(撰稿:姚莹;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