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35

为了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2022年4月20日晚上9点40,由数理学院党总支秘书姚莹、团总支负责人杨子希带队,展开了一次全院宿舍的普查工作,重点核查学生是否有校外留宿未上报情况。

查寝工作人员亲切有礼貌的查寝态度受到了学生们的称赞,整个查寝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洁,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同时,队员们还温馨提醒学生们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整个检查过程十分顺利,各寝室寝室长也积极配合工作。检查结果良好,未发现有学生留宿校外未上报的情况,各寝室也十分整洁,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等。

通过这次查寝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意识,推进了校园安全建设工作的长足进步!(撰稿:张威;编辑:毛星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