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99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内部工作与协作,深化各成员对学生会各部门的印象,数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3月7日中午在教学楼C2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秘书姚莹、团委老师杨子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干部及成员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姚莹发言。姚莹郑重介绍了本学期的新任老师杨子希,要求学生会成员注意工作方式,并对本学期工作方向给出建议;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宫仁谱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分析,针对上学期工作的一些疏漏与不足,提出一系列解决方案,最后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汇报以及对本学期的一些工作安排。最后杨子希表示对学生会的日后发展充满期望,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仅为了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更有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本学期工作的期望与祝愿。相信数理学院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好地运作;相信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学生会也能够创造出新的成就。(撰稿:田瑞 编辑:毛星懿  审核:杨安升)